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地方海事开展高温季节水上交通安检

【连网】  市地方海事开展高温季节水上交通安检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涉水休闲项目倍受青睐,水上游览人数骤增,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市地方海事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渡口、渡船、水上游览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整改,确保水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渡口检查现场,海事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渡船的消防、救生设备,督促渡工时刻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航行规定,严防超载和恶劣天气渡运。同时,对少数渡工未穿救生衣的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

在潮河湾公园,海事执法人员与灌云县旅游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对该园水上游览经营活动现场进行安全督查。检查人员对照《江苏省水上经营活动管理办法》,现场检查了安全员在岗情况、消防、救生设备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公园负责人高温季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准备情况汇报,海事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相关安全建议,并请相关责任部门督促整改到位。(通讯员 高茂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