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国土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春赴市国土局第七国土资源所推进支部共建活动

【连网】近日,省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省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黄建春一行莅临第七国土资源所,考察调研基层国土所党务工作,启动省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共建活动,局领导王孟年陪同。

黄建春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七国土资源所廉政文化室、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观看了国土所党建汇报视频,并与第七国土所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座谈,对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共建活动上,黄建春与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书记刘素国现场签署了共建协议书。黄建春强调,结对共建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四个体系、一个平台”建设要求,贯彻“系统抓、抓系统”精神,紧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工作”目标,建立落实商议制度、廉政制度、定期交流制度、活动登记制度和成果转化制度,坚持“注重教育、服务大局、对标找差、转变作风”方针,紧紧围绕省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切实深入的开展共建活动。

协议签署后,经双方协商,初步拟定了聚焦美丽乡村、走访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共建党课等一系列形式多样、意义鲜明的共建活动。

王孟年要求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要珍惜共建平台,站在新起点、抓住新契机、落实新要求,积极主动的开展共建活动,开启第七国土资源所党建工作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