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召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研讨会

【连网】(实习生 王源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7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研讨会,讨论晚会主旨方向、细节实施等各项事宜。省文联副主席李朝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市演艺集团、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晚会主旨、内容架构、元素展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初步确定晚会举办时间为今年11—12月。

2018年是连云港解放70周年,步入改革开放近40周年,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连云港是见证者,更是亲历者。四十年以来,连云港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的物质生活、精神风貌发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而在四十年风雨历程中,哪些人、哪些事需要我们铭记?哪些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发扬?哪些发展之路需要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这些是晚会举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指出,晚会可展现连云港“东方大港”的特色和优势,突出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位置,体现四十年来城乡居民生活“质”的改变。同时要接民生之“地气”,从小切口着手,让老百姓切实体会到幸福、自豪之感,并能受此激励,不断砥砺前行,为建设更美好的港城共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