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连网】6月25日下午,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前往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念军作专题廉政党课。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和图文资料,听取了典型腐败案例介绍,现场感受模拟场景,经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灵魂洗礼。参观学习结束后,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座谈交流心得体会,钱成勇、辜建、娄柏三位同志分别作为领导干部、中层干部、普通党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以案例为戒,加强学习,严守底线,不触红线,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正确对待名利得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念军作了“以案为鉴守底线不忘初心强担当”专题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反面教材教训,静下心来学习,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二是防微杜渐,强化制度保障。从源头抓起,加强权力监督,做好风险排查管控,结合实际,制定完善重点防范的制度和措施,解决好不敢腐、不能腐的问题;三是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本、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民,深入查找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七个方面问题,时刻保持谋事干事的热情,在为民务实、谋发展抓工作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安全生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