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徐圩新区

【连网】6月21日上午,市民防局史道友局长带领导和机关全体同志参观徐圩新区,先后观看了徐圩新区展览馆、地下综合管廊、石化基地和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徐圩新区旧貌换新颜,一改沿海滩涂的荒凉,取而代之的是现代工业的繁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民防局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现场教学。

徐圩新区是全市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承载着重要的发展使命。徐圩新区领导班子带领大家解放思想,瞄准国际大市场,始终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贯彻与时俱进的时代要求,树立更高目标追求、更高工作标杆,以开拓求突破,以创新求发展,扎实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建设、保障民生等各项工作,争做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排头兵。通过参观学习,也进一步地开拓了民防干部职工的视野,了解了国家对我市发展的政策支持,了解了当前国际工业发展的新形势,看到了解放思想是有实实在在的成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是一句口号。徐圩新区的发展就是当前民防发展的机遇,组织实地参观见学,把理论课堂搬到室外,把抽象的理论说教变为实例讲解,提高了讨论效果,也为民防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连云港市民防局 陈海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