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营造社会宣传氛围 打好创文“攻坚战

【连网】(通讯员 苏健健 张航维)2018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高新区城管大队围绕市局、高新区管委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在社会宣传氛围营造方面,着力投入资金、创新方式、全面行动,切实提高了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为高新区“创文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了确保创文公益宣传广告达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效果,城管高新区大队组织各中队长、小组长认真学习“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操作手册”的相关内容要求,并要求辖区各中队加强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排查力度,对不符合创文要求的各单位下达创文督办单,责其限期整改。

组织中队长学习连云港市创文指导手册

组织中队长学习连云港市创文指导手册

督促沿街商户播放创文公益广告

督促沿街商户播放创文公益广告

截止目前,高新区范围内大型电子显示屏创文画面占比率达到100%,工地围挡创文宣传画面达到50%以上,各主次干道沿街商铺电子滚动屏播放创文公益广告占比已达到95%以上。

下一步,该大队将按照项书记的要求:加快查漏补缺补短,将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做实做细,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坚决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如期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