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美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赵子昂)5月25日,连云港市美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到场嘉宾来自社会各界美学研究工作者,以及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热爱美学的部分师生们。

1

大会由筹备组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宣读并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市美学学会章程(草案)。会上还宣读了美学学会成立批准文件。大会通过了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候选人名单;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揭牌。

2

大会举行期间还召开了市美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陶明君、副会长庞涛、张兴龙、昌东明、周屹、张玉梅、赵子昂等,秘书长赵子昂(兼),以及常务理事、理事的最终名单,并向大会作出报告。大会由新当选的陶明君会长向与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3

会上,新当选的市美学学会会长陶明君作总结发言,并阐述了学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目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美学学会在领导、专家、热爱美学事业的研究者的支持下,一定能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建设蓝图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