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江苏旅游新干线 “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走进宁波

【连网】5月22日,江苏旅游新干线从依山傍水、景色宜人的江苏沿海走进”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江苏旅游新干线”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推介会。

本次江苏旅游新干线(宁波)推介会得到了宁波市旅游局和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50余名宁波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推介会。盐城市旅游局陈锦还副局长主持活动,南通市旅游局金志剑副局长代表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致辞。

推介会以旅游线路为纽带,在展现江苏沿海四市城市旅游特色的同时,为宁波本地旅游业界呈献了精心制作的四市同游旅游线路产品,并与宁波旅游业界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议的开展不仅让与会者领略到江苏的沿海风光,同时更深入地了解我市的特色旅游资源等,市内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大伊山、渔湾等景区给宁波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推介活动受到了广大宁波市旅游企业的称赞和好评。

宁波是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也是连云港重要的客源市场。本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连云港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随着连云港与宁波之间交通条件的优化和自身产品的不断成熟,旅游交流与合作将日渐频繁。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宁波旅游业界代表也纷纷表示将强化与连云港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加强旅游宣传,吸引更多的宁波游客到连云港登山赶海,体验连云港独具特色的山海风光和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