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全市教育系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执法工作培训会召开

【连网】为加强我市教育执法人员法治意识,确保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顺利进行,4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执法工作培训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周毓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高健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二要抓紧落实,争取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三要创新方法,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有效治理。

周毓作题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专题讲座,从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的关系、行政执法的原则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教育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指导。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参加了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