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连网】4月4日下午,市环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和回顾2017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同志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意见建议,为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支部每位党员以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党章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内容,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之间还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并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开展评议,切实提高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在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韩尚富表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机关第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支委班子和各位党员敞开思想做交流,认真查摆剖析自我,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韩尚富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主要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外展示环保形象,肩负重要责任,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筑牢“忠诚尽责、创新卓越、担当奉献、公正廉洁”的理念,打造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团队。具体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高综合素质,三是提高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制度落实,五是塑造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