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卫生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清风苑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连网】3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80余人来到清风苑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港城亮剑”警示片,形象听取了“山海廉韵”沙墙的由来介绍,实地见证了“港城发展”的历史变革,深入剖析了“贪腐案例”中违法违纪人员的腐化过程。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教育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锲而不舍地抓好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开展的实际举措。

活动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纪律的威严,深刻提醒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进一步提高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