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文明城市】海州区宿城街道织密儿童“防护网”


(通讯员 陈宣羽)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7月17日,宿城街道宝山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有效防范并杜绝暑期溺水事故发生,助力辖区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辖区少年儿童发放了防溺水相关资料,并邀请他们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书籍,帮助辖区少年儿童了解如何规避溺水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意外溺水时正确的防范自救措施等,进一步辖区提高青少年知险、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


“今天学到了很多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暑假期间不能独自下河玩水,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如果发现有人溺水,要及时向身边的大人求助,不能盲目下水救援。”青少年徐诗淳认真地说。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家长和孩子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接下来宝山村将持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拓宽宣传覆盖面,避免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