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燕尾港镇开展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暖心文明实践活动

时值隆冬,天气寒冷。而灌云县燕尾港镇海滨社区居民小区内人头攒动,春意融融。1月26日,由灌云县燕尾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燕尾港镇综合文化站、灌云农商行临港支行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春节”——2022年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暖心文明实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活动吸引了许多闻讯赶来的居民。在海滨小区文化广场舞台,志愿者们挥毫泼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书法作品中。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把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成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红红火火的春联寄托了居民群众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此时此刻,文化广场舞台上,欢乐的锣鼓、浓郁的墨香、喜庆的红纸交映成辉。写好后的春联和“福”字稍作晾晒,居民们排好队便挑选起自己中意的“新年贺礼”。他们手捧着喜庆的“福”字和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失独家庭等困难群体送上喜庆的春联,让居民群众共同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林玲 马兆轩)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