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爱心人士高鹏飞心系故乡捐资助学

1739631304

【连网】  拳拳爱心托起希望,捐资助学点亮梦想。1月21日上午,由东海县李埝乡高埝村爱心人士高鹏飞发起的“青春光彩”爱心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该乡高埝小学举行。此次活动,高鹏飞拿出自己平时节俭下来的1万元现金,对12名品学兼优、8名家庭困难的小学生给予每人500元的资助。

212016548

由于受疫情影响,高鹏飞没能亲临活动现场,他委托姐姐高雁鸣把奖学金发到了每一个受资助的学生手中。高鹏飞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现在苏州一家企业的人事部任部长。自小就积极好学的他一直心系家乡的教育事业,为鼓励家乡的学生好好学习,他拿出1万元现金,于寒假前夕对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20名中小学生进行资助。

90579248

“感谢高叔叔对我们的捐助,我们会继续认真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关心与幸福,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不负好心人、好心企业的期许。”学生代表李赛赛感动地说。

“高鹏飞心系家乡的情怀令人感动,感谢他的慷慨捐赠,他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将带着爱心人士的关心,把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回报社会。”高埝小学校长刘晨峰说。(通讯员 陈 达 刘晨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