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护苗绿书签”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举行

日前,赣榆区“护苗2021·绿书签”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在新城实验小学举行。主要目的是以开展“护苗”专项行动为平台,统筹网上网下,强化查处打击力度,逐步浓厚保护未成年人氛围,为深化“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宣读了“绿书签行动”倡议书;赣榆区新华书店向新城实验小学赠送了绿书签和图书;活动还为新城实验小学“护苗”工作站揭牌,随后赣榆区委宣传部网络中心以《安全上网争做好网民》为题为大家讲授了网络安全知识。

近年来,赣榆区按照“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受益”原则,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坚持不懈倡导人们“爱读书”,始终如一服务人们“读好书”,润泽无声引导人们“善读书”,有力促进了“护苗·绿书签”活动的开展。

新城实验小学学生殷骄阳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网络安全知识,以后将自觉养成安全上网习惯,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树立正确的用网观念,筑牢自我保护防线。”(徐诚 李道山)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