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与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署跨省通办协议

为深入贯彻国家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文件精神,落实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要求,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近日,海州区行政审批局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局签署《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联手为企业群众提供就近办政务服务。

据悉,该协议签署了包括企业登记、个人独资企业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事项在内的70项跨省通办事项,主要从构建互通模式、优化服务模式、建立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合作,按照“让数据、快递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求,建立“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就近取证”的全新服务模式,全面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目前,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已与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青岛市即墨区、滨州市惠民县及临沂市费县4家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署跨省通办协议。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积极做好跨省通办结婚登记工作,为新人们节约时间和成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截至目前,婚姻登记分中心共为新人跨区通办191对,跨市通办4对,跨省通办7对。(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慧)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