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住建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灌南县住建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和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当好群众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聚焦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灌南,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强化工作统筹,系统组织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住建局各党支部用好“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基础,主动与田楼镇田楼、佑兴、合兴、六圩四个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升华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对村民反映强烈的没有户前路、户前路没有路灯、村支道路雨天积水等问题,已根据情况逐一解决。对个别村民反映的危房改造、因病致贫、独居老人无人照顾等问题,与镇村等部门多方协调,有条件的直接解决,没有条件的创造条件解决;完成帮扶村11条道路铺设、安装路灯100余盏、共计支出近50万元。优化群众居住环境,积极推进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12月底前完成;加快PPP重大项目施工,今年底前完成新文化易淹易涝片区治理。优化放管服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努力做到让群众“不跑腿”或“最多跑一次腿”,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通过学习,各支部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抓紧落实起来,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问题,坚持在发展经济主战场、在改善民生第一线、在项目建设最前沿当先锋、做表率,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汪海荣)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