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人民法院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暨第二次征求意见反馈会

为了向辖区社会各界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架起人民法院、人民法官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展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更好地实现为民办实事宗旨,连云区人民法院从4月起,分批次组织代表委员、社区群众走进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5月11日下午,连云区人民法院邀请板桥街道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党员代表及网格员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的日常工作,介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新变化和工作成果。

受邀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矛盾纠纷非诉化解中心、少年家事司法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执行指挥中心。随后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反馈会。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完成情况、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表达法院“开门搞整顿”的决心。党组成员、综合办主任张宝玲就队伍教育整顿以来该院收集的意见建议,从基层解纷、审判执行、作风建设等方面反馈了整改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板桥街道社会各界代表充分肯定了连云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举措,对法院及时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民意,实实在在整改落实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认可。会后,连云区人民法院向参加开放日的各界人士赠送了《以案释法·漫画民法典》书籍。(通讯员惠蕾蕾)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