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办公楼周边环境提升工程加快推进

连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办公楼周边环境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笔者看到,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车等施工机械来回作业,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施工正酣。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办公楼周边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占地约315亩,中标价358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区域景观打造、水体整治、盐碱地改良、生态种植及交通梳理等。

据了解,该项目由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工程于4月9日开工,计划7月9日完工。在施工现场,笔者注意到,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园区城市建设指挥部有专人负责跟踪检查工程质量和进度,同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按计划推进。

该项目负责人陈倪告诉笔者,目前,项目部已完成原有道路拆除、湖区路床回填、新建道路水稳摊铺等工程,正在进行周边园路、停车场、广场,土壤处理、换填及排水设施铺设等工程建设。下一步,项目部将上足人力与机械,采取两班倒方式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我们临港产业区办公楼周边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在设计上从用地、生态、风貌、交通等方面出发,以一体两翼之势,融燕尾港‘海燕坚毅之魄力、海纳百川之度量’的文化元素,坚持绿色生态发展,打造海域一体的、自然生态的、具有燕尾新区风貌的行政办公区,充分利用环境所赋予的优势,较好地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城市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讯员 马兆轩 王洋)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