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每周集中学习促党史教育入心学实

【连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李埝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牢牢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和具体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注重宣传引领,营造浓厚氛围。李埝乡各村党支部迅速行动,以高度责任感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利用电子屏、微信群、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使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组织在家党员集中学习、外出党员推送学习资料、老党员送学上门等,使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李埝乡机关党支部率先垂范,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计划,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时间,高效学习党史一小时。与此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探讨交流,丰富党史学习内容,使枯燥的理论学习变得丰富多彩,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强化学用结合,推动乡村振兴。组织乡村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髓要义,提高思想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本领和水平。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带着信念学、带着目的学,促使党员干部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措施和实际行动。

(通讯员:陈达 徐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