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龙苴镇:多措并举学党史 凝心聚力讲党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1日上午,龙苴镇召开“龙苴镇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龙苴镇青年干部‘以学党史明智慧 用犇牛猛劲谋发展’交流会”, 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全镇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对全年党史学习宣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开展周微讲堂,由镇三套班子领导和16名年轻公务员轮流主持,每周带领全镇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百年历程;开展月宣讲团,由镇党委选派10名年轻公务员组成宣讲团,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每月深入各个村(社区)进行宣讲;开展季度实践活动,围绕红色系列教育、先进典型树选、党建成果宣传、志愿帮扶服务等主题活动,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形式,检验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务实创新,埋头苦干,做好“三头牛”,争当“领头雁”;要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工作中做到手勤、眼快、嘴严,持之以恒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要珍惜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砺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进同志之间的了解和配合,取长补短,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犇牛猛劲,不断谋求自身和全镇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宣讲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三牛”精神发扬壮大,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决完成党委各项部署,以群众的高度认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张帆  刘锐)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