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田楼党委换届与党史学教紧密结合

灌南县田楼镇将党委换届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行动中,全面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推动党委换届向实里走。

结合田楼镇实际,该镇党委将基层党组织代表推选融入到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程序推进代表推选的前提下,镇纪委牵头,抽调组织、公安等单位人员对各支部推选的党代表候选人严格细致做好政审工作,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采取个别谈话、群众测评等方式,重点了解党员的思想品德、政治素养以及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登记报备,全面履行审核、上报程序,及时通过单位公开栏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真正把立党为公、遵纪守法、公道正派的优秀年轻党员推选担任党代表,履行职责使命。

以党支部为单位,田楼镇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职责使命,主动加入平安、环保志愿者队伍,进组到户开展党史宣传宣讲,一条凳子面对面、一句问候真交心,倾听群众呼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带头勤劳致富,担当有为,参与农路铺设、农桥改造、环境整治等工作,以实干奉献推动富民兴村、富民强镇,争做“两争一前列”和新时代文明新风传承实践者,助力和谐发展,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满意指数。(通讯员孙莹莹 周亚芹 方明校 )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