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着力打造出租车流动文明服务窗口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公共交通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把出租车打造成流动文明服务窗口,近年来,灌南县交通部门加大出租车市场监管力度,全力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引导出租车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让从业人员主动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行业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

灌南县现有2家出租车企业。该县交通运管部门联合客运企业不断加大文明行业创建力度,从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出发,建章立制。运政稽查大队严厉打击无证经营黑出租,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从严处理机动三轮车非法载客行为,维护好客运市场秩序。同时不断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要求从业人员必须全部持证上岗,每年需接受1至2次职业道德和服务规范继续教育。出租车企业也加强行业自律,以打造文明流动服务窗口为已任,创新服务载体,创建红旗服务车队,打造服务品牌。出租车企业还不定期组织管理人员上路检查规范经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通讯员张小伟)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