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五个会议一起开节省时间谋发展

【连网】  “会议合并开不但没有影响会议效果,而且省时省事,这样不仅能让领导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下村组、搞服务、跑项目,同时还为上门办事的群众提供了便利。”3月10日上午,东海县李埝乡用了两个小时将原来需要四个半天才能开完的全乡村庄环境整治、春季植树造林、小麦病虫害防治、农路养护和防盗砂工作五个会议合并为一个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许多参会人员对今年的新会风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李埝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全乡开展“党员干部转作风下基层”活动。要求乡直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包重点企业、包后进乡村、包困难群众,工作中遵循“特事特办、急事立办、要事快办”的原则,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做到服务在一线进行、责任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

据介绍,和往年相比,李埝乡今年已合并、精简会议20多个,全乡党员干部进村入企时间、次数大幅增加,企业、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通讯员 陈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