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沃子村村组干部学雷锋营造向善好风尚

1147135408

【连网】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紧紧抓住 “3·5”学雷锋活动日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围绕脱贫攻坚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东海县李埝乡沃子村两委干部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集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在”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别在该村主要街道及路段开展了清洁打扫、助人为乐、关爱老人等宣传雷锋精神的活动。倡导当好人、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营造“择善而从”、“见贤思齐”的社会文明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他人、崇尚正义、学习向善,争当雷锋式的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2003669786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旨在践行雷锋精神。引导村两委干部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学习雷锋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小善为大爱。另一方面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既重视抓住节点开展活动,更重视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真正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氛围。(通讯员 陈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