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和燕尾港镇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4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召开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夯实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的客观需要,是解决区镇干部“慵懒散”、部门管理薄弱的迫切需要,是科学研判形势、阔步迈向新征程的现实需要,我们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促跨越。

会议要求,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内生动力。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按照县委的要求,充分发扬“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基本作风、“敢负责、勇担当、善作为”的核心作风、“能碰硬、拔钉子、解难题”的关键作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必备作风、“当踏实的官、做阳光的人、有通透的品格”的根本作风,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优良的作风激发起临港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聚焦关键问题,确保整改实效;加强监督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投身区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实践,为区镇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马兆轩)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