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县李集镇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视察

为推进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近日,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人口密集、车流量较大的李集社区、六塘村、同兴村等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查看道路交通现状,走访附近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目前村(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农村道路管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全镇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要加大安全教育,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杜绝违规作业和经营行为。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在重点排查路段和重点区域采取设立警示牌、减速带、限宽、限高线等防护措施。三是要强化重点监管,在抓好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要突出抓好节假日高峰期、农村红白喜事等重点时段,老年代步车、非营运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监管和责任落实。(通讯员左星星)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