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朝阳街道电商小镇建设驶上快车道

近年来,市开发区朝阳街道按照 “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加快富民强街”的工作要求,软硬两手抓,推动电商小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一手抓全力打造平台。重点建设“一环五片”。“五片”中大社综合体的网红小栈、石楼、桃美广场已初具形象与功用,电商综合体的集装箱众创部落、文修综合体的电商直播基地已在建设之中,“一环”的两条环山道路已进场施工,确保4月底建成使用。抓紧推动“五片”中门户综合体的朝阳门、朝阳里以及康养综合体和其他配套景观建设,为朝阳新一轮发展装上新引擎。

  一手抓引领群众创业。开展与知名电商公司合作,启动千人免费电商培训计划,建立选品中心,培养本土网红,激活民间创业意识,营造家家直播带货氛围,让群众抓住增收新机遇。同时,依托“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项目的投产,带动当地群众进厂打工或围绕其开展附加服务创业,形成跨境电商集聚地,实现全年电商销售额5亿元。(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李康雷)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