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板桥街道举办春季招聘会

3月3日,在连云区板桥街道张艞村村委会门前小广场的大板子上印满了市区企业用工的招聘信息,这是板桥街道春节后首场招聘会,也是今年春风行动的首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5家单位招聘,岗位涉及加工制造、医药、化工、纺织等各类岗位计300余个。

首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也拉开了板桥街道“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的序幕。据悉,今年春风行动将从3月3日直持续到5月下旬,主要面向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此外,春风行动还将开展相关技能培训和创业扶持,让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得到职业技能培训,让有创业愿望的劳动者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通讯员赵然)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