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和燕尾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25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区镇上下统一思想、咬定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掀起创文的新浪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抓创文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打造红色名片的现实需要,是检验作风能力的一把标尺,区镇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创文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攻坚克难抓创文,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常态精细化管理,坚决整治突出环境问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攻重点、克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一环扣一环、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地狠抓落实,确保创文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抓创文,强化组织引领,弘扬务实作风,加强督查检查,构建长效机制,要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志气、敢为人先的追求,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铁肩担使命,以行动显担当,齐心协力“创”出新局面,万众一心“创”出新成效。

会上,还宣读了《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工》。(通讯员 马兆轩 林玲)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