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月22日上午,笔者来到位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经八路和老324省道交汇处的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只见一台台挖掘机轰鸣作业,铲运机、拖车紧密配合,随后压路机压实,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部在春节假期一结束就组织机械进行施工。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场地土夹石回填近8万吨,综合楼一和消防水池桩基工程,正在对综合楼一和配电房进行基础开挖、场地放坡找平、雨水明沟开挖、雨水DN800管道顶管施工,预计三月底完成综合楼主体框架建设,场地水稳摊铺。

笔者了解到,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城市建设指挥部派专人进驻施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不能就地解决的立即上报指挥部会办解决,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据介绍,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要用于园区危化品及普通货物车辆的停放、管理并提供洗车、维修等服务。项目建设停车位88个,车辆根据货物危险性类别分区停放,其中危险货物停车位 57个、普通停车位 31个。同时建设综合楼、泵房、维修房、消防物资房等辅助用房,配套建设消防水池、污水收集池、初期雨水池及消防设施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6039.69 ㎡,总建筑面积约为3737.42 ㎡,总投3000 万元。(通讯员 马兆轩 季銮旺)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