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4家单位获评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

日前,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名单,东海县4家单位获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

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东海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示范引领、典型带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以消费“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为创建内容,动员和组织各街道、企业、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共创“放心消费在东海”,鼓励引导更多单位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来,让群众买得安心、用得开心、吃得放心。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综合执法职能作用,瞄准消费重点热点,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厉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净化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全县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获评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中,东海水晶小镇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街区,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区域,连云港晶润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连云港市东海五交化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婷婷 其维)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