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除夕夜老人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团圆

2月11日晚,在东海县桃林镇上河村,一位老人疑似迷路,躺在路边睡觉。好心群众发现后报警求助。后在桃林派出所民警李立飞的帮助下,老人得以和家人团聚。

 除夕晚上9点半,东海县公安局桃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上河村西山林场,有一位老人躺在路边睡觉,应该是迷路了。接警后,民警李立飞立即赶往现场。

“我们到的时候,老人已经被带到林场的值班室内,我们询问老人的个人信息,但老人只能说出自己是山东兰陵县人,其他信息不详。”随后,李立飞将老人带回所内,并给老人找来热水和饭菜。考虑到除夕夜,老人走失家人一定非常着急,李立飞立即联系了山东兰陵县公安局,经过一番周折,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

​第二天凌晨1时许,老人的侄子匆匆赶到派出所。民警经了解得知,老人今年快80岁了,是一名孤寡老人。“下午的时候,父亲让我去大伯家接他来吃团圆饭,却发现大伯不在家,我们到处寻找都没找到,警察同志真的很感谢你们!”老人的侄子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已。(记 者 祝 玲 通讯员 袁青青)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