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举行2020年度灌南好人迎新春座谈会

2月8日,灌南县举行2020年度灌南好人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部分文明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2020年度10名灌南好人参加了活动。

张友明指出,近年来,中央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典型培树工作,定期组织各类评选和表彰活动。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涌现出不少先进典型,有的在全省甚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好人评选工作和发挥典型的带动激励作用,张友明强调,要尊崇好人,今年,灌南县通过层层筛选,评选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和诚实守信五类10名灌南好人和10名灌南提名好人,他们的所作所为,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高尚的道德风尚,体现了积极的时代精神,全社会都要尊重学习。要善待好人,要不断建立健全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长效机制,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厚植道德土壤,探索崇善机制,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要进一步让“好人培育”落细落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该县行动方案,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建设、诚信社会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网络文明建设等,广泛开展道德实践行动;要宣传好人,着力构建“天天见”的宣传机制,着力构建“处处学”的转化机制,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宣教活动,传播好人文化、讲好奋斗故事。

张友明勉励,当选2020年度的灌南好人们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带动周边和整个的社会风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会议对2021年先进典型培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为2020年度灌南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缪锐 王林)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