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城管局: 廉洁过节 微信拜年

春节前夕,东海县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党员干部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明确要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在今年春节期间,大力提倡清正廉洁、厉行节约过春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郑重约定:今年春节期间互相不吃请,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城管系统微信群里转发喜庆拜年祝贺词,用转发微信互相拜年,这一公开倡导,得到大家赞同。

城管局明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不搞宴请及大吃大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互不请吃,树立榜样的力量。与此同时,贯彻落实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在职在岗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一把手、单位科室之间及个人之间不准互相吃请。同时制定四个“严禁”:严禁互相宴请;严禁参与赌博;严禁出入私人娱乐会所;严禁公车私用和酒后驾车。郑重约定并大力提倡在今年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职工互相不请吃,开通了城管群、环卫群、创文工作群等300多人参与的微信群,利用微信转发祝贺词语互相拜年,互相祝贺,真正树立良好的城管形象。(通讯员段邦春)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