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社局深入李埝乡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webwxgetmsgimg

【连网】  在新春即将来临,连云港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洪松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婷一行,于2月7日上午来到东海县李埝乡,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史洪松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和乡人社所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来了电脑等办公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稍后的座谈会上,他们认真听取了该乡分管人社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刘辉和市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了该乡人才工作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尽力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为李埝乡的高质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史洪松结合人社部门实际,要坚持与推进工作落实相结合、与加强调查研究相结合、与做好群众工作相结合,要带着问题进村入户,要把惠民政策送到基层,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经常性开展政策宣传活动,重点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农民就业创业、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政策为主。

史洪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社局将会在项目、资金、劳务输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竭力帮助大家“脱贫摘帽”。并与现场人员握手交谈、互送祝语,大家共同祝福新年。(通讯员:陈达 李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