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河道疏浚整治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沟通水系之间连接,提高引排水能力,进一步改善城镇人居环境,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连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324省河道疏浚工程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河道疏浚工程位于324省道两侧,起点为黄海桥碱厂河,终点为柴门桥下五灌河,总长16.54千米,工程合同造价318万余元,整个工程于2020年11月30日全面开工。

据工程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工程开工后,施工队配足机械,抢抓有利天时,采用多点开花、同步施工的推进模式,特别在去年寒流到来之前更是加班加点进行作业,确保能按时完工。目前,已完成园区324省道两侧13.5千米的整治工程,疏浚总土方约 32万方,堤防填筑29.43万方。

“根据往年开展河道疏浚工程的经验,我们制订详实的河道疏浚整治考核验收办法、技术标准等管理措施,管理和考核验收更加规范有序。在工程建设管理中,我们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坚持高起点推进、高标准实施,做到河道疏浚到位、道路整修到位,灌云恒润水利工程处及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工程监理单位跟进监督工程质量,确保宽度、深度达到规定要求,全力打造一流工程。”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城市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马兆轩 陆海建)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