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这些景点春节对全市企业未返乡人员免费开放

公  告

连云港市企业朋友们:

大家好!

2021年春节将至,国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部分地区处于疫情防控应急状态,疫情传播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性依然很大。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为了您的健康,“非必要不离开、非必要不返乡”,2021年春节期间请您尽量留在本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倡导就地过年,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海州湾文旅集团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港老街以及船山飞瀑景区推出免门票畅游景区优惠福利活动。

一、免票时间:

2021年2月11日-2021年2月17日

二、免票对象:

全市企业未返乡工作人员

三、参与方式:

面向全市企业,春节期间组织员工以企业为单位,提前两天向景区预约,遵守防疫相关规则,免费集体游览连云区景区景点。




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

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

2021年1月23日

温馨提示:

1.企业需提前和景区取得联系,报备游览景区人员的身份证信息、健康绿码,因疫情防控限流需要,建议提前关注“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入园预约。

2.请提前准备“健康绿码”,全程佩戴口罩游玩。

3.只接受企业为单位提前两天预约集体游览景区,不接受个人预约免费游览。


​(通讯员 宋歌)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