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答好疫情防控监督“考卷”

【连网】  “请问你们学校制订了冬季疫情防控方案吗?”

“请提供一下你们进出人员测温信息登记台账。”……

连日来,东海县李埝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成立疫情防控检查组,对全乡各村、乡直各单位、厂矿企业和中小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群防群控责任,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检查组采取实地抽查、个别走访、调阅资料、明察与暗访交替进行等方式,紧紧围绕各村、各单位履行防控职责情况,冷链食品排查检测情况,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隔离情况,对13类人群“应检尽检”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场所(部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乡防控指挥部重点任务落实情况6项内容开展督导检查。督查过程中,既发现各村、各单位开展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也听取了存在的困难。截至目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问题10余个,书面交办要求整改问题6个,向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建议1个。(通讯员 陈达 书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