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住建局做好建筑施工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15日下午,灌南住建局于召开各开发企业和施工方会议。切实加强全县建筑施工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企业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超前研判安全风险,制定针对性强的安全防范方案,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要全面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人员流动管控,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到位。坚持不懈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停复工安排,加强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加大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突出施工消防、深基坑、起重机械、模架等重点部位、环节的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和应急保障,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和报告制度,保持信息传递畅通,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按规定及时上报。(通讯员汪海荣)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