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早”字当头 “快”字优先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开足马力忙生产

新年伊始,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紧张有序地赶制订单,开启新一年的奋斗。据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主任马东介绍,进入新的一年,园区坚持“早”字当头、“快”字优先的原则,在巩固“稳”的基础上,发展“进”的态势,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稳定经济增长,向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快速迈进。

昨天上午,在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煅烧炉车间,机器轰鸣,4台煅烧炉同时作业,只见两条震动输送机不停运转,一批批煅烧焦被传送到钢板仓,或装包或直接装集装箱,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该公司负责人赵爱民介绍,今年元旦期间,公司所有员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忙生产。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公司仍将正常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目前,该公司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煅后焦960吨,可产生余热蒸汽1000余吨。

在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从水力碎浆、除杂除砂到抄造、成品入库等各个岗位的员工都在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宽敞的仓库内,一台台抱车来回穿梭,一卷卷成品瓦楞纸正在装车。“春节期间,公司所有员工均将正常上班,减少异地人员流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保持满负荷生产状态,保证日产量达500吨,以满足对集团下属分公司的原纸供应。”该公司负责人周冬冬说。

同样,在该园区内的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内,处处都能感受到一派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景象。员工们依然像往常一样,采取两班制运转,奋战在工作一线。紧张而有条不紊地操作着每一个环节,繁忙景象让人振奋,员工们的忙碌也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据了解,该公司项目二期将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一期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吨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全年实现销售额将突破2亿元。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精彩的开局是胜利的关键。据了解,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内,像临海新材料、利民科技、沙英喜实业主动放弃假期,奋战岗位,加班加点的企业还有很多,他们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班加点忙生产,呈现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处处呈现出火热的生产场面。(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马兆轩)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