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法院获评“全国优秀法院”

  昨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赣榆区法院获评“全国优秀法院”,成为我省获此殊荣的三家法院之一。

  近年来,赣榆区法院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线,定位“全国优秀法院”目标追求,努力建一流法院队伍、争一流司法业绩、创一流法治环境、树一流群众口碑,全面开启“内涵式”发展新局面。先后被评为“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法院集体一等功”“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并涌现出以全国重大先进典型姜霜菊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干警。

  “下一步我们将把握‘全市有示范、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定位,进一步补短板、扬优势,开新局、求突破,不断深化高质量司法新实践,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赣榆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海超 张文娟)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