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科技镇长团赴省外多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近日,连云区科技镇长团团长王庆林率领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有关同志赴合肥、吉林、天津等地,对接6所高校专家教授20余人,开展系列宣传推介和产学研对接活动。 

每到一处,王庆林都详细介绍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优势特色等情况,与高校专家、教授开展对接洽谈,就相关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连云区与各高校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具有广阔空间和潜力,希望通过交流对接,充分利用高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了解,找准产学研合作的切入点,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共赢发展。

本次活动,共对接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人才6名,在详细了解专家的研究领域后,系统分析连云区现有产业和资源,双方一致认为,连云区在精密仪器、海水电解、气体分离等领域都有非常好的投资前景。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有关同志也针对各位专家的不同情况,按照连云区现行招商、人才、科技优惠政策,制定行之有效的扶持政策包,鼓励专家教授到连云区创新创业。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