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委政法委情系基层警心新春送温暖

【连网】  2月12日下午(大年初一),东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立强来到东海县公安局李埝派出所慰问节日里仍然坚守在基层一线的警务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两万元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李埝派出所,黄立强与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李埝乡分管政法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刘辉及李埝派出所所长李伟等领导关于春节期间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派出所队伍状况、值班备勤、服务群众、社会面巡逻防控等情况,对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过去一年为维护辖区稳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对全体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强调,公安机关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光荣使命,基层派出所更是托起这份使命的基石,激励广大民辅警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顽强斗志,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节安保之中,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埝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对联合慰问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不负嘱托,上下一心、竭尽全力地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派出所也将紧紧围绕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推动东海公安事业做出更大努力。(通讯员:陈达  杨占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