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人社局:为退休“中人” 送上新年第一份“红包”

“您有一条新的消息,请查收!”连云区红十字会退休干部金先生通过手机短信,发现补发“新待遇”3万余元已发放到自己的银行卡上。日前,连云区人社局全面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人”待遇计发工作,为42名退休中人送上新年第一份“红包”,涉及金额129.05万元。

此次计发人员为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连云区机关事业单位中已通过待遇申领审核的部分退休人员。将按新制度重新计发新的退休待遇,新待遇与预发待遇差额部分也将进行一次补发。

为了便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了解自己的待遇计发情况,连云区人社局在此次发放“中人”待遇时向每一位“中人”发放了一份告知书,详尽告知其初始待遇计发标准、养老金调整情况和目前领取的待遇标准以及补发情况,进一步增添服务暖色。(通讯员王泽瑜)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