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红学会红歌唱红东海大地

图片1

【连网】  2020年12月25日晚,东海县沁园春国际大酒店文化大舞台上彩灯高悬、琴乐喧天,由东海县红色文化研究会在这里举办的纪念伟人毛泽东诞辰127年周年红色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暨迎新年文艺联欢会隆重举行,市县领导出席该活动并为学会成立揭牌。

图片4

活动在雄壮的高唱《东方红》歌曲中开幕,广大文红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曲《映山红》将观众带入浓浓的爱国情怀中,台上台下互动同唱,共同抒发爱国情怀;吕剧新唱《朝阳沟》,其曼妙的舞姿,优美的唱腔,美轮美奂,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现场书法《沁园春》、戏曲《老俩口学毛选》、诗词朗诵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6

据活动发起人沁园春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冯祥卷介绍,成立东海红学会旨在“不忘初心弘扬红色文化、牢记使命热忱为民抒怀”,从而表达东海人民不忘初心,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真情实感的再现。

该学会以沁园春大酒店为传承基地,收集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歌颂伟人毛泽东,从而激发人们不忘初心爱我中国,牢记使命振兴中华,晚会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据悉元旦、春节期间,该学会将送戏下乡演出,将红歌唱遍东海大地。(通讯员 高建立  陈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