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连网】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维护全乡社会和谐稳定,李埝乡强化措施,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乡党政领导班子定期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亲自安排调度,对全乡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坚持每月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村级党员月例会议题,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定期召开月例会,汇报所辖行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在乡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基础上,各村也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形成了良好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体系;通过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工作职责,保证相关工作的有效落实。

持续宣传,营造氛围。持续利用宣传标语、横幅、村喇叭、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在全乡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贴宣传海报,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

突出重点,加强管控。对全乡内的重点人群进行动态摸排监测,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乡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持续开展辖区乱象摸排、整治,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陈达 陆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