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墩尚镇开展“四治同管”行动 构建水清树绿生态环境

近日,根据上级要求及安全生产、保护生态环境及美丽墩尚建设的迫切需要,赣榆区墩尚镇政协委员向党委政府提议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整治违建、整治堆场、整治污水、整治小散乱污企业为主的“四治同管”行动。

该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镇长挂帅的“四治同管”工作指挥部,6个片区的片长任副总指挥,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为成员,形成镇、片、村齐抓共管治理网络。为确保执法过程公平公正,该镇成立由综合执法局、建设局、派出所、国土所、市监分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同时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所有业主参与,督查执法过程,确保执法力度不打折扣、执法标准一视同仁、执法过程公平公正。

截至目前,墩尚镇共拆除洗砂厂10家、筛砂厂3家,清理物料堆25家、“小散乱污”企业30家,做到违建必拆、砂场必除、污水必治、散乱必整,努力构建水清、树绿、空气新、环境美的生态墩尚。(王善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