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三管齐下”打造派驻“铁军”

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依托优势资源,强化自我教育,自我锤炼,“三管齐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加强自我教育,做好表率。纪检干部作为执纪者,要在严守廉政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当模范、做表率,以廉洁形象树立威信,不能当“好好先生”,要坚持纪律如铁,不“和稀泥”,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发挥专责监督的作用。

加强自我管理,接受监督。依托县纪委监委打造纪检监察队伍“铁军”行动,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通过强化党性锻炼,统一意志,增强干部纪律性;通过岗位练兵和业务培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在监督、执行、捍卫纪律的同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树标杆、做表率。

加强自我检查,遵规守纪。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红线意识,依托民主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勇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坚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要求被监督单位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禁止党员干部做的,自己坚决不做。(陈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