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开展“政府开放日”“12345体验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1月26日上午,灌南县开展“政府开放日”“12345体验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参观了“12345”呼叫大厅,听取了12345运行机制及基本流程讲解,并旁听了市民实时反映的热点问题。据悉,灌南县12345在线平台是县委、县政府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公共服务需求,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而组建的集咨询、投诉、建议等为一体的全新平台。平台于2012年9月在原数字城管基础上建成运行,至今已近9年的时间,共受理企业群众诉求30万余件。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12345平台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促进“12345”平台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政府公共服务,努力成为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广纳谏言良策的重要桥梁。(缪锐)


相关新闻